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规划

城乡规划

欧阳兵会见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四川分院执行院长郭志伟一行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成都讯(通讯员 杜宛迪)3月17日,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兵会见了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四川分院执行院长郭志伟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欧阳兵对郭志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化学西南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合作模式等情况。他表示,西南公司近年来紧跟集团公司打造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及先进材料供应商的“两商”定位,立足西南区域,积极构建“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双轮驱动,新材料应用实业协同发展的“2+1”产业布局,致力打造成为集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郭志伟对中化学西南公司的热烈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社科四川分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中社科四川分院致力于联合金融机构和央国企,推出了集可研、策划、规划、投融、设计、建设、营运的项目解决方案。可根据项目的政策、产业和金融属性,从概念、技术、资本、产业规划着手,运用多种金融工具,创新投融建模式,重点解决项目资金问题。希望双方以此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开展高端对接,充分发挥中国化学集团及西南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资质优势、经营管理与资金实力,开展对项目工程施工组织全方位服务。中社科四川分院将充分发挥策划规划、投融设计、工程咨询等领域的优势,提供从可行性研究、项目立项、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和营运等全过程服务,双方共同努力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协同发展新格局。

中社科四川分院投融顾问黄会军、战略顾问杨远见;西南公司市场开发部、环保事业部、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