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护理

健康护理

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一行到成都新世纪深入开展调研,积极谋划合作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19

       

       2020年8月19日下午,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医疗总监李晓静、护理总监涂国芳、财务总监王莹、营销总监胡鹰与医疗运营部主任刘俊、儿保科主任陈萌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现场汇报  成都新世纪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医疗总监李晓静对西部发展研究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成都新世纪严格按照"公立医院+JCI"的标准和要求,安排部署工作,不断创新课题,完善诊疗项目,引进智能儿保项目,拥有先进的乳腺核磁共振设备,成为青羊区首批实体医院+互联网医院。

新世纪医疗总监李晓静汇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护理总监涂国芳就成都新世纪护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成都新世纪从围产期到儿童保健均可以实现妇儿专业全覆盖,医院还具备职业鉴定中心考核合格的育婴师,师资力量充足。营销总监胡鹰对熊猫儿科APP、熊猫妈妈、熊猫宝宝产品服务项目和医院如何实现双向转诊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下一步将通过互联网医院拓展会员相关的会员权益。

         在听完新世纪的介绍后,西部发展研究院领导常务副院长郭志伟对我院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成都新世纪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西部发展研究院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的儿科楼和产科楼。

        郭院长在参观时表示,新世纪的病房配套设施完善,医护人员专业,环境舒适典雅,区别于传统的公立医院的病房,满足了中高收入家庭的需求。

        参观结束后,郭院长一行回到会议室,与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医疗总监李晓静、护理总监涂国芳、财务总监王莹、营销总监胡鹰等领导,共同探讨,寻求适合于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和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全方位、多方面、多渠道合作方式。

       通过此次调研,达成合作意向,对准备合作项目指定了相关责任人,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和完善双边交流合作常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广泛合作打下结实基础。

(内容转载自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官网)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