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四川省遂宁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中国报道讯 (陈沛林 报道) 12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20〕28号)文件。该文件中四川省遂宁市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这是该市第四次获此殊荣。

 

国家卫建委网站公布的先关信息。


据了解,在国家和部队上述三家单位联合发出的表彰决定中,遂宁市共有539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28人、银奖88人、铜奖423人。

表彰文件首页。


近年来,遂宁市无偿献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参与下,无偿献血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有效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健康、稳步的发展。

遂宁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未来,心怀爱心的您能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责任编辑:叶绿素

(内容来源于:中国报道)

(内容转载于: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