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吴勇刚莅临船山区天宫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建设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原题: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莅临船山区天宫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建设

吴永刚(左)一行来到天宫庙小学,校长文雪梅(右)介绍校园情况。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李崇波)1月12日下午,四川省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莅临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建设,并参观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梅陪同调研。


吴永刚(左)在校长文雪梅(右)陪同下查阅文明校园创件资料。


吴书记一行首先通过测温通道,来到学校操场,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以及校园文化长廊等。吴书记对校园浓郁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调研组一行参观学生剪纸手工实践活动。


随后,在该校文雪梅校长的陪同下,吴永刚一行还走进了学校剪纸课堂,同师生亲切交谈,并赞誉学校剪纸特色,鼓励学校进一步搞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实践中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叶绿素

(内容来源于:中国报道)

(内中转载于: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