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奠基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原题: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奠基开工仪式举行

欧阳泽华宣布开工邵革军出席孙云讲话 邓正权主持景临出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小东)1月20日,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奠基开工仪式在市河东新区科教园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宣布开工。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开工仪式。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景临出席。

上午11时30分,欧阳泽华宣布:四川能源职业学院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前,欧阳泽华、邵革军、孙云、邓正权等还听取了市河东新区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和四川能源职业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汇报。

孙云代表四川能投集团对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将全面服务遂宁区域经济发展,为遂宁市加快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创造良好条件。四川能投集团将全力建好四川能源职业学院,推动职业教育板块实现新突破、新作为,培育全省能源化工产业型技能人才的孵化器,为全省打造万亿级能源化工产业贡献力量。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委托,邓正权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70万遂宁人民,对四川能源职业学院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奠基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奠基开工仪式的举行,是遂宁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期盼的一件喜事。希望学院加快建设步伐,扎实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市河东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全力为学院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四川能源职业学院是由四川能投集团下属四川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市河东新区科教园区全额投资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占地396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计划2022年秋季首届招生。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符定平,四川能投集团领导邹仲平、牟俊、严江;市领导赵京东、吴新春,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市河东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叶绿素

(内容来源于:遂宁日报数字报)

(内容转载于: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