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其乐融融话“春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元月7日,大雪纷飞。在蓉城上空,小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的落了下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寒意。可在2021中国四川社区春晚组委会里,工作人员忙碌拍摄视频,栏目组里正紧锣密鼓精挑细选节目。

其乐融融话“春晚”


下午14:00,又来了一个社团,他们来到组委会凑热闹,想在城区设一个分会场。带队的小伙子谢一锐信心满满,亮出了“看家本领”。说,我们这团队每年做的活动多,有一定实战经验,春晚虽未干过,但我们有信心干好这场活动。

听了社区春晚组委会主任郭成林的介绍后,谢一锐队长安排一行的五位同事分别“表态”。很活跃的海棠姐姐,有信心把分会场建设好,道出她的几点思考和建议。

其乐融融话“春晚”


他们都认为,“2021中国四川社区春晚”应把受老百姓欢迎的优秀文艺作品搬上舞台,让回家过年的居民家人,在电视频上享受文化大餐。

网络组组长张春林表示,这次“春晚”还将收集的全省各社推荐的优秀节目,放在互联网上抖音上,让社区居民投票,票多者一是获人气奖,另一方面有资格参加“2021中国四川社区春晚大赛”。

其乐融融话“春晚”


社区春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甘会文展现了“春晚”的价值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优秀的节目将会在全省巡演,用文艺形式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他改编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舞剧,很有价值,体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用歌舞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周年华诞。

(春晚宣传组)

(内容转载自今日头条号:西部社区在线)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