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四川省邻水县职校一行莅临船山职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原题:四川省邻水县职业学校一行莅临遂宁市船山职校交流指导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邻水县职业中学校长任智兴、副校长冯治国、副校长艾加飚、办公室副主任刘川蛟、政教处副主任刘全、资助中心负责人贺单浩、总务处干事王丽琴一行莅临船山职校交流指导。



邻水县职业中学校一行在船山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兵的带领下,先后走进了继红厅、物流VR实训室、法制教育基地、安全体验研学旅行基地、物流实训室、汽车实训室,深入了解了船山职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物流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等基本情况。

随后,邻水县职业中学校相关领导和船山职校相关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交流。



交流指导结束后,四川省邻水县职业学校一行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兄弟学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的发展模式。

(船山职校 杨萍)


内容来源: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