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护理

健康护理

遂宁六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 27日,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四川省遂宁市健康教育所王小燕、谢明晖与遂宁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龙瀛一行来到遂宁六中,对初一年级200余名学生做了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龙瀛医生主讲,龙瀛重点讲解了吸烟对人体呼吸系统、心肺功能所产生的巨大危害。他强调,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吸烟既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又会间接影响到自身的行为状态。龙瀛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自身要远离烟草,还要劝告身边的长辈少吸烟、不吸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提高了自我控制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拒绝吸烟。唐田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