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遂宁六中开展学科节优质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至25日,遂宁六中开展了学科节优质课展示活动,以此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



整个活动分优质课展示和课后研讨两个环节进行,共涉及语文、政治、物理、化学、生物5个学科。各展示课的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老师们在结合自己教学风格的基础上,以“三生四步”教学模式为框架,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激发、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的能力。在每一堂展示课的课堂中,学生成了学习的主体,教师成了课堂的组织者、引导者。在课后研讨环节,老师们也针对展示课内容积极进行交流学习,在学习探讨中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遂宁六中构建“三生四步”优质课堂教学模式的成绩,也充分体现了学校课堂改革的成果,帮助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

(唐田)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