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汝州市骑岭乡召开教育表彰大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连绵阴雨天气也迎来了明媚的阳光。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河南省汝州市骑岭乡举行教育表彰大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 ,汝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党组成员靳海川,骑岭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支部书记以及接受表彰的160余名教育工作者出席此次大会。骑岭乡党委书记赵鹏飞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骑岭乡乡长周营伟对上学年全乡教育工作情况作汇报并对新学年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骑岭乡党委副书记吴跃征宣读《骑岭乡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仪式结束后,余占营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教育为基,始终坚持和巩固教育的基础地位。要把尊师重教的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不断加大对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投入。二、教育为先,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准确把握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和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三、以教育为重,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强化师德师风、要抓素质提升、要强化高端引领。

据悉,此次大会共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4个,综合评估先进单位10个,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教师100名。(靳莹莹)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网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